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鷹和小雞求學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和小雞求學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老鷹和小雞是一對好朋友,他們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就是在廣闊的天空自由地飛翔。 

  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夢想,他們決定去找百鳥之王——鳳凰,向他學習飛行術。鳳凰說:“學習飛行是一件非常艱苦的事情,你們能堅持嗎?”老鷹和小雞異口同聲地回答:“能堅持!”從第二天開始,老鷹、小雞就和鳳凰學習飛行術了。 

  一開始,老鷹和小雞練得非常辛苦,他們都取得了很大進步。尤其是小雞,還在“綠色森林飛行大賽”中獲得了冠軍。但從此以後,小雞開始驕傲了,再也不好好練習了,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經常說“太累了,再睡會兒”或者“天氣不好,不練了。”而老鷹卻依舊堅持,不管風吹雨打,還是電閃雷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老鷹練成了飛行高手,可以在廣闊的藍天上自由翱翔。而昔日的“冠軍”小雞卻只能跳上矮矮的牆頭,眼巴巴地看着老鷹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老鷹和小雞求學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和小雞求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