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和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和小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快落山了,小鴨嘎嘎游完泳高高興興地往家走,"嘎嘎嘎,嘎嘎嘎,今天我玩的真開心!" 

  一隻大灰狼悄悄地從樹後面竄出來,大灰狼說:"小鴨子,今天我的肚子餓極了,你來做我的晚餐吧!"小鴨回頭一看是大灰狼,心裡很害怕,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幾個親戚都是被大灰狼給吃掉的,仇恨就湧上心頭:可惡的大灰狼,我可要好好的教訓教訓你! 

  嘎嘎說:"狼先生,我知道您肚子很餓,您知道人們在放鴨子之前,總是先要把鴨子放在水裡洗一洗,才拿去煮嗎?我們身上腥臊味洗掉了,味道才更鮮美啊!" 

  大灰狼想了想,覺得嘎嘎說得有道理.於是揪起嘎嘎,就要把它扔到河裡,忽然想到了什麼,啊,小傢伙,想耍花招嗎?想逃跑沒那麼簡單吧!你會游泳,把你放進水裡,我就吃不到了.於是大笑着說:"好啊,你還想騙我!"小鴨一看大灰狼生氣了,就對他說:"狼叔叔,我說的是真話.你那麼大,那麼厲害,我這麼小,把我放在水裡,我也跑不掉啊!"大灰狼想了想說:"你跑不出我的手心,洗乾淨了再吃也不遲!"於是就把小鴨子放進了水裡.小鴨子一進水就撲騰撲騰地向前跑,然後快速的遊走了,氣的大灰狼在岸上哇啦哇啦直叫喚.

您正在瀏覽: 狼和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