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狼醜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狼醜醜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母狼醜醜

  逸夫小學四(2)班

  葉慧婧

  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群善良的動物。大家相親相愛,和睦相處。一天,來了一隻名叫醜醜的兇惡的母狼。它成天想着要把森林裡的動物給吃了。這下,森林的寧靜被打破了。

  有一年春天,母狼醜醜嫁給了一隻白狼。過了些日子,醜醜懷孕了。它的身體越來越笨重,很難捉到小動物了,只靠白狼給它找食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醜醜快要生孩子了。白狼到處找接生的醫生,可沒有一個醫生願意為醜醜去接生。白狼垂頭喪氣往回走。這時,一位年老的山羊醫生走了過來。白狼連忙跑了上去,苦苦哀求說:“山羊醫生,我妻子快要生小孩了,請你去給她接生。不然的話,她可能有生命危險,求求你了。”

  善良的老山羊醫生看着白狼可憐巴巴的樣子,心有些軟了。老山羊說:“好吧。”

  山羊醫生急沖沖趕往醜醜家,只見醜醜躺在床上哇哇大叫。山羊醫生馬上忙碌起來。在山羊醫生的幫助下,醜醜順利地生下了小狼。

  誰知剛生完孩子的醜醜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要去吃老山羊。白狼對醜醜說說:“老山羊這麼善良,要不是它來幫忙,你可能已經死了,我們還是把它放了吧。”醜醜說:“那我們總該利用它來為我們做點事吧。”

  醜醜帶着老山羊來到森林王國的皇宮裡。國王有事外出了,小猴子在當代理國王。醜醜覺得小猴子弱小可欺,就大聲叫着:“你現在就把王位讓給我,不然的話,我就把這隻老山羊給吃了。”善良的小猴子不忍心老山羊被狼給吃了,只好把王位讓給了醜醜。從此,醜醜天天欺侮小動物。

  日子一天天過去。醜醜的孩子小狼長大了,老山羊的孫子小山羊也長大了。他們一起在森林學校讀書,還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有一天,小山羊對小狼說:“你媽媽總是這樣欺侮小動物,小動物遲早有一天會統統被你媽媽害死的。求你去勸勸她,別再做壞事了。”小狼說:“我有辦法幫助森林裡的小動物。”

  小狼想了一個好辦法:它回到家裡,對媽媽說:“媽媽,如果你要害小動物,我就不去讀書了,一直跟在媽媽身邊,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去害小動物了。”醜醜怕小狼不去讀書,長大了會沒有出息,只好當面答應了小狼。可是,當小狼去學校后,醜醜還是本性難改。

  又一年過去了,獅子國王回家,看到小動物滿身是傷,就問它們是怎麼回事。小動物們把事情的經過都一五一十告訴了國王。國王聽了非常生氣,就把醜醜趕出了森林。

  醜醜年紀大了,找不到食物吃。因為它作惡多端,誰都不願幫助它。醜醜求大家能原諒它,給它一點食物。可是誰都不去同情它。醜醜在極度傷心中餓死了。死後,沒有動物去給它送葬。

  出處

您正在瀏覽: 老狼醜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狼醜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