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犬與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犬與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羊、犬與狼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3) 張晴川

  春節前的某天,一群惡狼突然神出鬼沒地出現在一群力量脆弱的白羊中間,它們早就對這些鮮美的白羊饞涎欲滴。當它們大批吞食白羊時,羊群中引起了巨大的騷動、恐懼與不安。

  老牧羊犬臨時組織了一批經驗豐富、勇敢善戰的名犬群,全力搶救已經被惡狼叼在口中、奄奄一息和正在被狼追趕的白羊們。可是在與惡狼的對抗中,由於防範意識不強,還是有一批名犬犧牲在惡狼無情的利爪之下。

  從狗密探那兒得到最新消息,這些惡狼的九族生長在原始森林裡,經曆數千年千里迢迢來到各處搗亂,它們具有較強的隱蔽性羊群們不易發現,總是暗中糾集各種惡狼偷偷殺害成批的白羊,是可怕的黑暗殺手。它們毒害性很大,牙齒含有毒素,只要被它咬上一口,就會一命嗚呼。

  名犬們自他們的同胞被殺害后,派了一條飛毛腿犬深入森林去吸引惡狼,把它們引到群犬的包圍圈中。由於群犬們已經全副武裝,制訂了完美無暇的計劃,磨利了牙齒,積蓄了力量,想到多少同胞被它們奪去了生命,他們就精神百倍,搓着手掌,準備來一場惡戰。惡狼已經精疲力竭,群犬們殺氣衝天,撲向它們。面對群犬們的強大攻勢,惡狼們夾着尾巴,灰不溜秋地逃走了,從此再也沒有露面。

  白羊們和群犬們一起歡呼雀躍,正慶賀他們戰勝了兇惡的狼!

您正在瀏覽: 羊、犬與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犬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