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抉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抉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愛像一枚枚漂亮的貝殼,愛像一朵朵可愛的鮮花,愛還像……

  今天下午,班主住在班級中舉行了一場“愛的抉擇”的活動,老師讓我在一張白紙上寫下自已最愛的五個人,我寫的是梅老師、妹妹、阿姨、爸爸、媽媽。當我寫下這五個人的名時,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激,溫曖在我身邊飄飛。幸福在我身旁縈繞,那感覺快樂極了。當我正覺得無比快樂時。突然老師對我們說:“留下四個最愛的劃去一個”。這席話如晴天霹靂,給我們當頭一棒,我難以下筆,心中產生了矛盾,彷彿手裡握的不是筆,而是鉛。我懷着一千個不情願,一萬個不願意艱難的劃去了妹妹,因為這是規則。當我沉浸在痛苦之中時,梅老師又讓我們再劃去一個,聽完這句話的瞬間,我似乎來到了令人恐懼的地獄,我又悲傷的劃去了的我阿姨,一剎那間,我眼前出現了她對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心中便泛起了陣陣漣漪。

  當老師讓我們再劃去一個時,我的心就像被鋒利的銼刀來回的銼着,就像劃去的哪個人,哪個人就會從世界上消失似的,心裡酸溜溜,麻辣辣。苦澀澀的,用顫抖的手再次畫下了那個我願看見的符號,這次我畫去的是我的媽媽。

  經過三次的輾轉悲痛,我欲欲寡歡,苦不堪言。當老師再讓我們劃去一個時。我目瞪口呆,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沒有一絲陽光,有的就是那沒流下的淚。我終於狠狠心劃去了梅老師,留下了我最最愛的爸爸。爸爸是一位普通的勞動工人,但他對我的愛卻不是普通的,眼前浮現出爸爸對我的關愛,鼻子一酸,淚便在眼眶裡打轉了……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但我還是無法從這節課中回到現實,這堂課讓我知道了生活在親人身旁邊是多麼快樂,美好……

  安徽省淮南師範附小四年級 姚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抉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