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小製作之新年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小製作之新年禮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過新年,拿紅包,歷來如此。那我也得表示表示啊,禮尚往來呀!不是有科技小製作的作業嗎?對了,做個小禮物送給爸爸媽媽,一舉三得:一表達了心意;二完成了小製作作業;三為寫小製作作文提供了素材。想到這裡,心裡一陣自我陶醉。 

  說干就干,可做什麼好呢?思索1周下來,心中慢慢有了眉目,還起好了非常有創意的名稱呢。 

  第一個禮物叫“千重祝福卡”,是送給媽媽的。用鉛筆在一張粉紅色的卡紙上畫好心形,拳頭大小,剪下來,用紫色、藍色彩筆寫上“祝爸爸春節快樂!”等祝福,邊上貼着米菲、白雪公主、KT貓、史努比等許多我最喜歡的小貼貼,用反光膜紙包好,透明膠貼上。啊!異常精美。最後從小到大依次放進3個精美的自製信封。大功告成! 

  第二個禮物叫“千鶴迎春結”,是送給爸爸的。先用紅繩按鶴節編織,由於剛學,都返工了3次呢。再用彩色小金紙疊好30隻小千紙鶴,用針線將縫合在中國結邊上,在中國結下面接上編好的吊穗,OK! 

  第三個禮物準備送外公,美其名“鳳尾筆”,其實很簡單,把圓珠筆筆芯的筆頭拔出,找一根長長的很漂亮的雞毛,拿膠水注入雞毛的管中,插進筆芯待膠水凝固,接上筆頭,雞毛管外裹了一小段藍色金紙以雙面膠固定,搞定!哦!還差個筆套呢,想了會,剪節吸管套上,剛好。 

  年三十晚上,我把 “千重祝福卡” 悄悄地放在媽媽的枕邊,把“千鶴迎春結”輕輕地掛在爸爸的車裡,把“鳳尾筆”插在外公的襯衫口袋,一陣暗喜。正在得意呢,外婆叫了起來:“誰拿根雞毛插在襯衫口袋啊!你們看看!”哦!My God!雪白的襯衫自口袋向下黑乎乎一塊正在極不規則地蔓延着,筆芯竟然漏了出來,這下闖禍了! 

  大家毫不猶豫地把目光投向了我並且不約而同,“呃!是這樣,我本來……”一向伶牙俐齒的我頓時詞窮,“明天我用壓歲錢買件新的送給外公,襯衫是我不小心弄髒的。”我的臉滾燙,委屈的淚水很不爭氣的湧進眼眶…… 

  “啊!多漂亮的雞毛筆呀!”爸爸驚喜地喊,大家很快也注意到了那根雞毛的與眾不同。 

  “真的很不錯哦,簡直就是發明,可以申請專利。”媽媽的話始終帶有種煽動性,“除了我們家楚楚誰還有這種智商。”啊?我受不了了。 

  “這真的很有創意哦!”大家隨聲附和,“我們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雞毛筆呢!” 

  “是“鳳尾筆”好不好?”我在心裡輕輕地說,“好戲還在後面呢!”原來,幸福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科技小製作之新年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小製作之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