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必考閱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必考閱讀》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必考閱讀》有感

   實驗一校四年級二班

  趙世超

自從我讀了《必考閱讀》中牛頓的故事以後,他的舉動十分令我感動,他為科學事業奉獻了許多。

當我讀着他的故事時,他為科學實驗而廢寢忘食,他如饑似渴的讀書態度讓我感動之至。再看看我自己,我的讀書態度與牛頓前輩真是天壤之別。牛頓讀書刻苦鑽研,而我卻是走馬觀花,每當有一本新書出現在我的眼前時,我就會拋棄舊書,撲向新書。“啃”着那美味的新書。當我又借到一本更新的書時,我又會扔下手中的書,抱起那新借的書快速的讀起來。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要多讀書,才會讓小夥伴們瞧得起。於是,我讀書只圖快,害得我所讀過的書幾乎不留什麼印象。

牛頓為了工作,為了試驗,經常會鬧出一些笑話,那是因為他太投入了。而我卻都是因為馬虎而出錯,記得那次,因為我一粗心竟然忘了做英語作業,在學校被英語老師揍了一頓,回到家又被父母輪番批評,並且罰我一周不看電視,不玩電腦。哥哥回來還批評了我好半天,許多朋友也笑話我,前後算下來,我共受到五次批評哩!幸虧其他親戚不在場,要不我就更慘了。現在想一想,牛頓為了科學研究而不顧一切,他對待工作的執著和拼搏精神,讓我受到了震撼。

我們應該學習牛頓那種為了科學專心致志,一絲不苟的精神。作為我們學生就應該對待學習一心一意,專註有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必考閱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必考閱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