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坐着時光機,時光機奔向了一個原始森林,看見了參天大樹,奼紫嫣紅的花兒,活蹦亂跳的兔子,美麗的鳥兒,彷彿聽見小草在和夥伴們談話,忽然,我聽見可怕的叫聲,原來是只老虎,旁邊的小草忽然說話了:“不要怕,老虎在歡迎您到來。‘‘走着走着我卻迷失方向,我掏了掏口袋,幸好發現有個指南針,我藉助了它,找到了方向,我找到了一個清靜的地方搭起一個帳篷,這時,我感覺有點餓了,看見旁邊有一條小河,河水淙淙地流着,我迫不及待地跳到河水裡去捉小魚,美美的吃了一個晚餐,天黑了,我開始害怕了起來,躺在帳蓬里,一聲不吭,慢慢地睡著了,忽然一隻獅子向我走來,我一下子從夢中醒來,看了看周圍,原來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走進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