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依舊喜歡你的笑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舊喜歡你的笑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現在開始和自己許下約定,不再告訴任何人,心中最珍藏的唯一秘密古老的城堡:雄偉冷漠青青的藤蔓蜿蜒盤旋血紅的玫瑰;瘋狂綻放無盡的寶藏唯一的願望,只是看到今天的你依舊微笑幽深的海洋、安詳平靜翻滾的波濤、憂鬱彷徨清爽的海風呼嘯而過,永遠的盡頭唯一的願望只是看到今天的你依舊微笑,奇幻的天空無處不在瀰漫的花香清新淡雅,純凈的白雲溫柔舒暢。遙遠的天堂唯一的願望只是看到今天的你依舊微笑,很早以前就已喜歡你的微笑清澈明朗乾淨天使般的微笑,像淡藍色的天空純凈透明無數的輪迴世紀的跨越,我依舊默默喜歡我依舊願意為了你的微笑。

  努力一切放棄一切只要你依舊微笑不要知道因為我只是喜歡你的微笑我確定。

您正在瀏覽: 依舊喜歡你的笑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舊喜歡你的笑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