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川垣學校四年級一班 王曉珍 

敬愛的陳老師:

  您好,感謝您這麼多年以來對我的教育與極大的關心和支持!今天我非常感激的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敬愛的陳老師,你就想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為了我們您浪費了自己的青春,為我們日夜不停地操勞,你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這種無私地奉獻,令人永生難忘啊!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

  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啊,老師,你的精神,銘記在我的心中。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祖國的花朵日夜操勞,您的黑髮中已經有絲絲的白髮了。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

  祝:陳老師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您的學生:王曉珍

  2012年4月10日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