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池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二(20)班  高子瑞

池塘

早晨,我到公園裡散步,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個池塘。它的周圍有柳樹,柳樹是翠綠的,柳條細又長,微風一吹,像一位少女在洗自己美麗的頭髮。旁邊的小草綠油油的,像鋪上的一層大地毯。石頭在池塘邊笑。

池塘裡面更美了。池塘里最多的是池水,池水有三大特點,靜、清、綠。它靜得像一面大鏡子,清得能看見水裡的沙石,綠得像一片大草原。水裡的荷葉也很美。它碧綠碧綠的是圓形的,像一把把綠色的小傘。池塘里的荷花也很美,它是粉紅色的,像可愛的小寶寶。池塘里的魚很可愛,它們自由自在的,很幸福。

我喜歡美麗的池塘。

老師點評:

  子瑞,你的想象力非常豐富,但在進行比喻的時候,一定要找到兩種事物之間的相同點,這樣句子才會更生動、形象,加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池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