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老師

  崔鑫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生長;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給它生命;學生感恩老師,因為老師給予我們知識。

  我曾聽過這樣一則故事:有一個年輕人,在茫茫大山中迷失了道路,正當他絕望時,突然從天上傳來了一個聲音:“年輕人,地上有石子,快撿幾顆吧!天亮了會有用的。”但年輕人始終沒有撿。

  最後,那個聲音幾乎在哀求了:“年輕人,地上有石子,快撿幾顆吧!天亮了會有用的。”於是,那個年輕人隨手拿了兩顆石子。天亮了,他竟然走出了大山,他把手張開,裡面竟然是兩顆金子。年輕人想:如果那時我多拿幾顆該多好啊!可是,他已找不到上山的路了。

  現在的我們不就像那個年輕人一樣嗎?我們也聽到了與那個聲音相似的聲音,是老師在對我們說:“孩子,如饑似渴學習知識吧!將來有用的。”可我們有時卻誤解了老師的良苦用心,可老師也從不責罵我們。老師是我們走向成功的人梯。

  老師就像紅燭,照亮了我們燃燒了自己,老師就像春蠶,為我們嘔心瀝血,無怨無悔!

  我想要對所有的人說:讓我們以一顆虔誠的心去感謝我們的恩師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