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如果您是那湛藍深遠的天空,我就是那藍天中自由飛翔的小鳥;如果您是那廣闊無際的草原,我就是那草原上的一棵小草;如果你是那肥沃的土地,我就是那土地中,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

  記得有一次,那天剛上數學課,我就犯了老毛病——和同桌說悄悄話。突然,一個粉筆頭落到我的桌子上,我膽戰心驚地抬起頭,不敢看您。“認真聽講,不要影響別人。”魏老師用責備的眼光看着我,溫和的說。然後繼續上課。下課鈴響了,我急忙站起來,想躲開您,卻被您叫到身旁,您和顏悅色地說:“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和同學說話,這樣自己學不會,還影響了別人……”

  老師在您的教導下,我才能茁壯成長。老師,您的工作是神聖的,也是最辛苦的。您為了我們不辭辛勞,默默地奉獻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在這裡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山西省侯馬市3606學校四年級:魏婕鑫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