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教師節,是天下所有教師們的節日。我祝老師們節日快樂。清晨,同學們有的拿着鮮花、有的拿着小製作、有的拿着親手製作的賀卡來到學校。當上課鈴響起時,張老師象往常一樣面帶微笑來到教室,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小禮物獻給敬愛的老師。朵朵盛開的鮮花代表着我們一顆顆心朵朵盛開的鮮花又好比同學們一張張笑臉,手捧鮮花的張老師啊,!您就是這花園裡辛勤的園丁!,這一朵朵盛開的鮮花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的啊!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酷暑盛夏您在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歲月讓您的青絲變(得)的花白。我們知道:我們學習的進步就是送給您的最好的禮物、一堂安靜而思想集中的課就是對您最大的理解。“調皮鬼”今天坐的格外的端正“開小差”今天目不斜視,課堂安靜(得)的掉根針都能聽見聲音,我們要用行動給您送上一份最好的禮物。老師,有人把您比作紅燭、有人把您比作鋪路石、有人您比作照明燈、有人把您比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您把無知的我們帶入知識的海洋。今天是你們的節日,讓我們發自內心的道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老師們節日快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