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快到了。其實,在生活中有非常多的人需要我們去感恩,如:父母。同學。老師等。但我最想感恩的就是李老師了。

  人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那教師不就是栽培花朵的園丁嗎?是的。沒了園丁,我們還能長得這麼鮮艷,這麼能幹嗎?當然不能。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但那天正是我當值日班長。當同學們在做眼保健操的時候,您把我叫過來,用親切的口吻說:“還有沒有發燒啊?”“沒有了!”我忙說。當時我真的感到很溫暖,很舒服。她的溫柔親切,把我小小的心融化了。彷彿我不是小孩,而是大人,一個她的老朋友。

  啊,李老師!您不僅把無知的我們引進寬敞的教室,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您的關懷就像和煦的春風;您的保護可以讓我們在藍天下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您還用辛勤的汗水不斷地哺育着我們。

  到了感恩節,我一定會非常感謝您的,同時我也會努力,爭取用成績來報答您的。

  建安小學四年級:黃莉馨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