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冬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冬天,美不勝收,猶如雪仙子跑入人間,校園變得豐富多彩。

  記得是一月初那天早上,我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噩夢驚醒,我吃過早飯,出門一看,外面早已冰天雪地,空中還再不停地下着鵝毛大雪,我望着門外的景色,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戴上帽子,快快樂樂地跑入校園。

  一節課,二節課……我快要不耐煩了,看看身邊的同學,彷彿被窗外雪景吸引的早已失去了學習的動力。真想出去與“雪仙子”玩個痛快。終於上午的課程結束了,同學們情不自禁地跑下教學樓,看着那雪白的雪花,各個都變得欣喜若狂。有的同學在打雪仗,好像把雪球當成了小炸彈;有的同學在玩堆雪人,好像把雪人當成了自己多年不見的朋友;有的同學在堆“雪山”,彷彿要做出自己的山脈。同學們個個都陶醉在這美麗的雪景中。

  校園的冬天是同學們的樂園,同學們的歡歌笑語,飛向了下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四年級:guanshiyu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