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題(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咚”“誰呀,這麼晚了!”“對不起,這麼晚還打擾您休息,我們想請問這裡的女主人是誰?”夢兒禮貌的問。 

  “我是這裡的女管家,這兒的一切都是粉蝶的,也就是這裡的女主人,說實話,不滿你們,也不知她是這麼有錢,現在才14歲,就擁有了一棟別墅!” 

  楊過(狂狷書生)驚訝的說:“哇塞!難怪他那麼欺負夢兒!原來是這樣的!” 

  第二天: 

  “同學們,請注意,我們學校要開展一次足球比賽,同學們對這些有興趣的可以參加哦,前10名同學可以得到神秘大獎哦!”校園裡的廣播傳來激動的聲音。 

  “哇塞,好爽哦!” 

  “我要參加!” 

  “我也要去!” 

  “我們去嗎?”白月問。 

  “當然去拉,有豐厚的大獎哦!”雪兒也在一旁湊熱鬧。 

  “恩,好,我們男生去,你們女生就在一邊給我們加油吧!”千夜很少沒說話了,這次居然笑了,還說了話。這下讓大家更有信心了! 

  想知道大家能贏嗎?想知道豐厚而又神秘的大獎是什麼嗎?那就繼續關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無題(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