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配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配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對做菜的興趣大發,想自己做一道獨特的配菜。

  我開始行動了!首先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互相碰了一下。嗯?怎麼沒敲破,於是我又使勁一撞。天吶!蛋液全流我手上了!我趕緊把碗拿過來,接住了蛋液。洗完了手之後,我就攪拌蛋液了。然後想下一步該怎麼辦,我看了看廚房裡的東西,盯上了蝦皮。我抓了兩大把蝦皮,放進了攪拌好的蛋液里、好了,我要下鍋了!

  我把油倒進了鍋里,調到了小火。然後把蝦和蛋液一塊兒倒進了鍋里,它們與油接觸的一瞬間,“噝噝噝”的聲音不絕於耳。每一聲都像一次小爆炸,嚇得我連連後退。一會兒我就鎮靜下來,拿起了鏟子小心地鏟它們的底下,那樣才能不粘鍋。一會兒它們就變成了固體,我就把它們給翻面了。可鏟子剛翻過來,一大塊蛋餅就掉到了鍋的邊緣,搖搖欲墜。我趕緊用鏟子把它給翻到鍋里。驚魂未定的我又感到胳膊上好燙,原來是兩滴油跳到了那兒。

  經歷了“千難萬險”。我這道配菜終於上桌了!金黃色的煎蛋里鑲嵌着橘色的蝦皮。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雖然今天很累,但品嘗着自己做的菜,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今天我學到了先苦后甜的道理,真高興!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四年級:李建

您正在瀏覽: 我的配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配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