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金黃的樹葉一片片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飄舞,慢慢降落。

  落葉是大自然的音樂家,一到秋天,就“沙沙”的響起這優美的樂聲,讓人心曠神怡。每一片飄落的葉子都是一位優秀的音樂家,它們喜歡一起演奏。當狂風吹起,它們好像在演奏歡快的小天鵝舞曲;當微風吹過,它們又好像在演奏寧靜的搖籃曲。

  落葉也是大自然的畫家。秋天一到,落葉就會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繪畫才能,一片片落葉蓋着大地,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金黃金黃的,給我們呈現了一幅秋日美景圖。

  我撿起一片金黃的落葉,感覺它非常硬,而且凹凸不平,仔細一看,活像一個金黃的面具,上面還有兩隻小眼睛呢!再摸摸它的反面,與正面截然不同,毛茸茸的葉面上布滿了細細的莖,非常像樹葉版的人體彩繪。我又撿起另外一片落葉,它的邊緣有很多鋸齒,我用它擦了一下我的手,還真有點疼,甚至比松樹的葉子扎的還疼,我給他取了個外號,叫“比松強”。我拿起這片落葉放到跟前聞了聞,一股濃濃的葯香味撲鼻而來,還帶着一點淡淡的清香,真好聞!

  落葉還有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們完全不在乎自己生命的短暫,雖然只有不到一年的短暫生命,但在這短短的一年中給人類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它們會通過光合作用給數目提供養分使其健康成長;烈日炎炎的夏天,它給人們送去陰涼,自己卻在太陽底下暴晒。

  我看着這一片片的落葉,忽然想起前幾天看到的一則新聞:武漢要成立一條落葉大道。這落葉大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建好呢?我盼望着這一天早日到來,盼望着看到她的美麗,盼望着它的味道,盼望着傾聽我的小腳踩着落葉發出的沙沙聲,那該是一件多美美好的事啊!

  四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