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在草叢中尋找小昆蟲,無意中發現了一隻蜜蜂,的腦袋圓圓的,黑溜溜的眼睛,的嘴巴小小的,小巧玲瓏的身子,六隻腳兒細細的真可愛。

 我找來一個口袋,和一個瓶子準備捉蜜蜂我,我先把口袋套在手上,再埋伏在花叢附近,看到有一隻蜜蜂“嗡嗡”地飛到花上,我大步流星地走出去,當時蜜蜂就跑了。我沒有退縮,心想:“人生是從第一步開始的,第一步總會失敗,只要在失敗中積累經驗,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過了一會又一隻蜜蜂飛到花上,我一小步一小步的走過去,然後又把手慢慢伸過去,接着一把抓過去,終於捉到第一隻蜜蜂,然後又捉到一隻,第二隻,第三隻……最後一共捉了八隻蜜蜂,經過仔細觀察它們都是工蜂,也是辛勤勞動成員。

 因為蜜蜂是益蟲,我才放了它,蜜蜂為大自然做了很大的貢獻我們要保護它們,也可以保護生態,還可以對人做奉獻。 因為蜜蜂是益蟲,我才放了它,蜜蜂為大自然做了很大的貢獻我們要保護它們,也可以保護生態,還可以對人做奉獻。

您正在瀏覽: 捉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