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老虎的屁股能摸了》有感(467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老虎的屁股能摸了》有感(467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老虎的屁股能摸了》有感(467字) 標籤: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讀《老人與海》有感作文 老虎的故事作文 屁股作文

  今天,我讀了《老虎的屁股能摸了》,頗有感受。

  老虎?它身為森林之王,就因為我們人類不愛護環境,使食草動物大量滅絕。就老虎沒有了吃的食物,只能將屁股供人玩摸來養活自己。

  這個故事發生在萬紫千紅的春天。那時森林已經不像往常那樣,不再有鳥叫聲、蟬鳴聲不再有茂密的樹林、鮮艷的花。那裡已經變成了一片荒涼,萬里原野全是樹樁。在一棵樹樁前立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啟示,為了生存,特將屁股供人玩摸,每次收費5元。

  牌前站着一隻屁股朝外的老虎,一臉無奈的站在那兒。它的樣子很憔悴、瘦弱,看起來已經幾天幾夜沒睡好吃好了!

  看到這兒,是多讓人揪心呀!我們人類本來就是動物,只是比其他一般的動物高級。我們並沒有佔有全地球的權利,地球是大家的!地球的主人也包括所有的飛禽走獸、花草樹木。動物也是我們的朋友,我們為了自己一時的快樂去毀掉它們的幸福,去剝奪動物們的權利,我們人類會後悔的!等到動物們全部滅絕的時候,我們一時的快樂過去的時候,人類也會跟隨着動物們滅絕,人類也會自食其果!

  所以,大家就一起行動起來吧!愛護環境,保護動物,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老虎的屁股能摸了》有感(467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老虎的屁股能摸了》有感(467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