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的屁股都來“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的屁股都來“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的屁股都來“摸” 標籤:老虎的故事作文 屁股作文 打屁股作文 打屁股的作文

  自從“改革開放”以來,動物王國也今非昔比,熱鬧非凡。許多動物都自己經商賺錢,都“發”了。

  瞧!小兔“白雪”開了家歌舞廳;熊貓“笨笨”開了家網吧;小猴“跳跳”開了家健身廳……每天顧客盈門、生意興隆,大夥的腰包也一天比一天“鼓”了,日子過得蒸蒸日上。

  可是,昔日的大王老虎“威威”卻一貧如洗,兩手空空。就連自己最看不起的烏龜“慢慢”也開起了“寶馬”,住上了“別墅”。老虎“威威”急得四處尋找項目、找活兒干。終於打聽到山羊“大黑”那裡正卻工人。老虎“威威”就急忙找到山羊“大黑”。“大黑”礙於情面,給“威威”安排了一份工作。可是老虎“威威”哪兒能吃得這種苦,它干不到一天,就受不了,辭職走了。在大街上,它漫不經心地走着走着,突然,一家職業介紹所闖入它的眼帘。它飛奔過去,推開門,鑽進去,門“啪”的一聲關住了……

  第二天清晨,動物們邊吃早飯,邊看電視。忽然,電視里播出一條驚人的消息:“俗話說,‘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但是從現在開始,這句話將成為歷史,老虎“威威”的屁股大家都可以來摸。只要你有錢,就可以來體驗,地址是動物街南島路250號。”

  “嘩”——石激起千層浪,動物們紛紛前去湊熱鬧。小兔“白雪”買了張門票,就進去了。廣大動物們都激動而焦急又耐心的等待着。過了好一會兒,小兔“白雪”心滿意足地從裡面出來,說確有此事。動物們一哄而上,在街道上排起了一條長龍……

  從此,老虎“威威”當上了“明星”,變成了“大款”,又過起了逍遙自在的日子。

  洛陽市東升三小四年級:符世鵬

您正在瀏覽: 老虎的屁股都來“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的屁股都來“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