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在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在2009年10月份的時候永遠告別了我們,踏上了通向天國的遙遠旅程,現在您在天國過得好嗎?記得以前學過一篇文章,是講天堂與地獄的區別的,上面說,天堂里的人相互關心,一鍋湯都是相互喂着喝的,爺爺,這是真的嗎? 

  對了,我們這兒快過年了,您知道在人間有一個小女孩天天在想您嗎?您猜猜那是誰?沒錯,那個小女孩就是您的孫女我呀!以前過年,大年初一早上,我總會恭恭敬敬地跑到您面前,拜了年之後,伸出一雙小手問您要紅包,握着塞得鼓鼓的紅包,我心裡美滋滋的。現在,誰還會給我發塞得鼓鼓囊囊的紅包呢? 

  爺爺,我們已經放寒假啦!我和媽媽到了爸爸現在的工作地——山東臨沂,再過幾天,我們要去您的墳墓前看您,您到時候一定要在天上看看我,看看您的又長大一歲的孫女。 

  這個學期我又是考試第一名,又拿回了幾個獎狀,又參加了幾個比賽,通用英語的三星口試又順利通過……您是不是很高興?您的孫女一定會為您爭氣的! 

  雖然您已經離開我們四個月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您那慈祥的面容。現在,我還是穿着您給我買的衣服,過年了,媽媽想讓我穿新衣服,可是我不肯,有哪件衣服比您買的好看?哪件衣服有您買得暖和? 

  此時此刻我已經無法控制我的心情了,總之,我想您了,親愛的爺爺! 

  最最愛您的孫女:佳佳 

  2010年2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在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天國的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