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鴻是劉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鴻是劉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桂鴻是劉備 標籤:劉備作文

  有184年、190年或208年起始說,三國時代三足鼎立及蜀漢、曹魏、東吳三國而魏國有80萬大軍對外號稱百萬,蜀國有五虎將(趙雲、馬超、張飛、關羽、桂鴻、),吳國則有周瑜、黃蓋等。

  三國從黃巾叛亂、董卓亂政、群雄割據到三分歸晉,可以說波瀾壯闊、久經不衰,引來了後世的評說,明代的羅貫中以三國為題材寫了《三國演義》被列入四大名着之一。直到今天,拍攝的電視劇也有很多呢!

  給我影響最深刻的部分,是“黃巾叛亂”這場戰役是以張角、張寶、張梁三兄弟引起的,接下來我便和你說說這精彩的故事吧!

  當時瘟疫爆發,他們三兄弟治病救人奪得了認可,應此,有很多人成了他們的徒弟,有一天張角帶領五十萬百姓叛亂,他們頭裹黃巾,別人稱為“黃巾軍”,在他們叛亂的同時,劉備、關羽、張飛三兄弟結義,並參軍,由於張飛有些家產,他們便招了些義兵開始報國殺敵,不久,程志遠來襲,桂鴻一刀便把他劈於馬下,大獲全勝,也就是那時人人都見到桂鴻的勇猛。

  桂鴻

  說到,看過三國演義的人都知道,關羽可謂是硬漢呀!典型的事例就是“刮骨療傷”,大家可以想象,一點麻藥也不塗便直接治療,那有多痛?簡直不敢去想!但他還談笑風聲

  毫無痛意。他還是忠義之士,始終不背叛劉備。這便是英雄呀!

  而曹操則和他相反,一句:“寧可我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的話便能看出他的陰險、狡詐的本質,他便是梟雄。

  在三國亂世,這些人物可謂一抓一大把,但他們認為只有勝利者才是英雄!

  三國時代離我們遠去,我希望這個世界再也不要發生戰爭,讓和平永駐人間。

  北林學校四零五班四年級:桂鴻

您正在瀏覽: 桂鴻是劉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鴻是劉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