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靜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金黃的樹葉,落葉的嘆息。寧靜的秋天,靜得讓你感到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真是靜極了!

  秋天的落葉,從一棵棵粗壯的大樹上掉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個個仙女在跳舞,像聖誕老人從蔚藍的天空中灑下來的裙子,可是現在也不是聖誕節哦!

  秋天的草地,金黃金黃的,像是秋姑娘給草地披上一件金黃的紗衣。

  秋雨過後的花朵,垂頭喪氣的倚在那兒,默不作聲。小草失去了以前的生機與活力,整個一枯黃樣兒。路燈發出微弱的燈光,在似墨一樣的天空,顯得那麼單調孤零……

  一年四季就像一個魔方,轉呀轉,轉呀轉,這一次轉到了寧靜的秋天,不過下次就轉到了寒冷的冬天,真希望不要轉到寒冷的冬天,但是冬天也有冬天的獨特之美啊!

  一年四季就像水彩筆,春天是暖和的暖色,夏天是炎熱的紅色,秋天就是豐收的金色,冬天就是寒冷的白色。我最愛這個寧靜的秋天。

  建甌市第一小學四年級:xhhhsa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