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孕育、撫養你的人。當你立下了汗馬功勞,做出了豐功偉績,得到了陣陣讚賞,你應想到,是她使你呱呱墜地,是她使你茁壯成長。當你心中憂愁,面臨困難,悲觀失落的時候,你應想到,是她使你解除煩惱,是她幫你戰勝困難,是她使你信心倍增。她是誰?——母親。

  感恩教育、培養你的人。她使目不識丁的你才華橫溢,她使牙牙學語的你出口成章,她使無知懵懂的你學富五車。她告訴你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她告訴你做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她告訴你做一個文明懂禮的人。她是誰?——老師。

  感恩敬業的醫護人員,她讓奄奄一息的病人看到二天初升的太陽,她讓我們體會了白衣天使的真正含義,她讓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責任,她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才是職業道德。

  感恩美麗的大自然,她使我們領略了蝴蝶的翩翩飛舞,她使我們聆聽了鳥兒的婉轉歌唱,她使我們感受了風的溫柔撫摸,她使我們欣賞了花的沁人肺腑。讓我們陶醉在鳥語花香之中。

  讓我們常存感恩之心,只有這樣,人與人才會走得更很近,世界才會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