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俗話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學會感恩 ,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首先,感恩父母。是父母把你帶到這個多姿多彩世界上;是父母讓你邁上學堂的第一步;是父母把你養大成人 ………。 

  其次,感恩老師。是老師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的飛翔;是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 ,讓我們能融入社會 ;是老師教給我們怎麼學會團結,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有了堅強的後盾 。 

  然後,感恩同學。同學,是你孤單時的知音;是你難過時的傾訴者 ;使你快樂時的分享者;是你學習時的好幫手 ……。.。當你遇到困難時,是誰和你攜手共度難關?當你在危難的時候 ,是誰伸出了救援的雙手?當你受委屈的時候 ,是誰安慰了你?--- 那就是你的同學 。 

  再者 , 感恩社會 。社會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家園; 社會為我們建造了美麗的校園; 社會為我們提供了發揮我們自己才能的舞台。 所有的這些都是我們無窮的財富 。 

  同學們 ,感恩是每個人最基本的道德準則, 是做人最起碼的修養 ,是我們立足社會的根本 。讓我們學會感恩 ,銘記母愛,擁抱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