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媽媽臉上那越來越多的皺紋,看着媽媽頭上那越來越多的白髮,我真想什麼時候為媽媽表達我的一份孝心。 

  媽媽對我可真是太好了。平時,細心照料我的吃喝穿戴,關心我的學習和身體。有一次我在半夜裡突然生病了,媽媽急忙把我送到醫院。到了醫院,又是找醫生,又是找護士,跑上跑下,累得氣喘吁吁的。在醫生為我扎針的時候,媽媽傷心地哭了。 

  呀!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我為何不借這個機會表達一下我對媽媽感謝呢?對了,送媽媽一朵粉紅色的康乃馨吧,媽媽平時最喜歡這種花了,媽媽一定會眉開眼笑的。 

  我偷偷拿出我這幾年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找到一家花店。從一大叢沾滿露珠的康乃馨中,我精挑細選了幾枝最鮮艷的粉紅色的康乃馨,讓售貨員精心包裝好。 

  時間可真漫長啊!終於到三八婦女節了。我連忙拿出準備好的禮物,藏在身後,偷偷跑到媽媽身邊。媽媽說:“有什麼事神神秘秘的?”我說:“當然。”我拿出禮物,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送你一份禮物,祝你節日快樂!”媽媽聽了,驚喜萬分,眼睛先是睜得大的,然後眯成了一條縫。我呢,頓時心花怒放。 

  感恩父母,自己也會快樂;感受恩父母,自己就會成長;感恩父母,才會明白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