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母親照顧我是天經地義的事,現在,每當望着母親那臉上逐漸增多的皺紋,我才知道,我是母親永遠的牽挂.我應該感恩母親! 

  感恩是一種美德,它的源泉則是”愛”.歷史上有讓世人傳誦不朽的<孟母三遷>的故事;孟母為了兒子,搬了三次家.這就是看似平凡卻又偉大的母愛! 

  回憶以往,母親照顧我的種種畫面像播電影一樣,一幕幕地在我眼前閃爍;當我蹣跚學步時,母親時刻隨在我身後;當我第一次背着書包上學時,母親護送我到校;當我惹事生非時,母親為我落淚......這些事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母親就是這樣,像天使一樣時刻守護在我身邊.母親對我的教育猶如春雨點點,在我遇到挫折時給予我鼓勵,教會我戰勝困難;在我驕傲自滿時,為我指引方向,教會我謙虛;在我為了一件小事跟同伴斤斤計較時,教會我寬容與謙讓.現在的我們捫心自問,我們為母親做過了什麼呢?母親對我們的要求很低很低,她只希望我們聽話些,懂事些,學習努力點,但我們有好多同學連這一點都無法做到.我整天只會叫母親這樣又叫母親那樣,可母親卻毫無怨言,我真希望當時母親能夠批評我,不理我,我真是慚愧! 

  我不能失去母親,如果失去母親,就像小草失去大地的滋養,很快就會幹枯;如果失去母親,就像魚兒失去水,無法呼吸.在此,我祝天下母親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