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對別人有所決定與判斷之前,首先,請想想這是否是一個“誤會”,然後,請考慮您是否一定要釘下這個“釘子”,如果可以的話,請“且慢下手”。因為,當您對別人“寬大”之時,即是對您自己寬大。 

  感恩是春天春天裡的和分細雨,喚醒了希望的種子。感恩好比一曲優美抒情的音樂,好比一支眉開眼笑的花朵。大自然,因有感恩,而變得生機勃勃。地球因有感恩,明天的朝露才更紅,明天的太陽才更暖。 

  心中沒有感恩,就像躲在漆黑里的影子;心中沒有感恩,神舟大地的花朵就不能散發迷人的芳香。加入你心中沒有感恩,就像醜陋的巫婆;假如你心中沒有感恩,就像沒有方向的指南針。只要心中有感恩,即使墮落於萬丈深淵,你夜能得到好人相助;只要心中懷着感恩,即使你是不幸的主人公,但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疼愛。 

  我們從“呱呱”落地來到這個世上,就離不開感恩。我們要感恩懷胎十月的母親給予我們一條小小的生命。我對此最身有感觸了。我特別要感謝我的母親,母親好比一輪火辣辣的太陽,把所有的溫暖照耀着我,含辛茹苦的母親把我撫養成長。她不僅僅給我一條生命,並且讓我來到這個世間心懷感恩。母親我要感謝您的恩情,我要感謝母親,此時此刻,哪怕用千言萬語也描述不了我心目中對母親的感謝!這種感恩是一時半刻不能用筆寫下的文字細細描述出來的;哪怕多麼賦有詩意,哪怕多麼感動人心的語言也表達不出我的心聲。 

  我們都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