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黃昏,媽媽帶着我到朋友家去玩。 

  一路上,我看見了太陽倒映在被天空染得紅彤彤的湖水上,顯得格外美麗。偶爾有一絲絲水波蕩漾開來,太陽像散了架一樣分散開來,不過又馬上合併到一起了。像一個堅強的戰士,永遠不可戰勝。那晚霞,就像一道堅固的圍牆,維護着堅強的戰士。  

  突然,一輛汽車開過,水溝里的水濺到了湖裡,倒映在湖裡的太陽又散了架。不過立刻又恢復了。 

  你看那小鳥,邊唱着歌,飛回家去了。青蛙也呱呱叫着回家去了。我則離開家到朋友家去玩,像是一幅美麗的畫。“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這句話形容這幅美麗的畫,實在是太恰當了。 

  回家路上,太陽漸漸下沉。晚霞越來越紅,直到變成黑的,但它不是真的黑,而是太紅了,看起來就像黑色的。就像是楊梅,一開始是紅的,到後來就因為太紅,人們看起來就像是黑的了。 

  我忽然想起李商隱的一首詩--樂游原。 

  樂游原 

  李商隱 

  向晚意不適, 

  驅車登古原。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首詩的作者:李商隱讚美了夕陽美麗的景色。瞧,這景色不就在我們身旁。

您正在瀏覽: 黃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