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松林王國”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林王國”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叮零零。”煩人的鬧鐘把我從睡夢中拖了出來。我歡快地叫“自由啦,放假啦,我終於可以鬆口氣啦。”我嗅了嗅鼻子,聞着窗外飄來的陣陣梨花香味,真是舒服極了。這時,我又想起昨天考試時聞到的桃花香,真迷人啊! 

  我想:“現在放假,正好可以去了解、觀察一下大自然的奇妙和奇迹了。”我迅速穿好衣服和褲子,來到衛生間洗嗽,三下五除二扒完飯,我來到小區里觀察植物與動物。 

  我到到“松林王國”(松樹很多的地方,美其名“松林王國”),這裡生存着許多植物,我拿起放大鏡觀察起了小草。小草外表看來來很乾燥,但裡面濕潤極了,小草靠的是很均勻的露珠和水份,才能生存下來。小草還靠的是濕潤又光滑的泥土,如果把小草從泥土裡拔出來,那小草馬上就要枯萎而死亡的。 

  現在,我們再來觀察聖甲蟲吧。聖甲蟲,也能叫“屎殼郎”,因為它只會滾那些臭氣熏天的便便,它的飯量可真不小,誰的便便都能吃,讓人覺得太噁心了。它有一層堅硬的外殼,可以稱得上是將軍盔甲,它這身盔甲,可是堅硬無比的,就連針也刺不穿它。它的頭上有一根長長的尖角,用來頂東西用。根據我學到的知識,我知道聖甲蟲是在幾億年前埃及就出現過,那時,人們幹活,經常看到這種昆蟲在路上滾圓形狀的便便,就覺得很奇怪。這種昆蟲算是前幾種沒滅絕的稀有昆蟲,很難見得!屎殼郎是屬於甲蟲中很稀有的昆蟲。它滾便便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一出生,就能吃上一頓美妙的大餐,真是妙極了。 

  大自然是值得我們保護的地方,是值得我們愛護的地方,大自然真美妙!

您正在瀏覽: “松林王國”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林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