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遠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聽說今天要遠足,我興奮得一夜都沒有睡好覺。好不容易等到了天亮,就拿着早已準備好的零食和水上路了。來到學校,老師就帶着我們來到操場準備遠足。一切準備好了,校長一聲令下:“現在正式開始遠足!”我一聽,一蹦三丈高!

  在路上,春風輕輕地摸着我們。樹兒向我們鞠躬,草兒向著我們點頭。好像在說:“恭喜你們,今天遠足!”一路上,油菜花的身影到處都是,好像一朵朵黃菊花。也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在和我們捉迷藏呢!真不幸,我看見幾棵油菜花“腰”折斷了,不知是小朋友搗的亂,還是風吹得,多麼可惜啊!希望這幾棵油菜花,平安無事。

  不知不覺地到了臨江公園,我們已經氣喘吁吁了,但是,我們還是精神抖擻地玩起了旋轉飛機,在上面我們拉開了“戰鬥”。結果,我們“全軍覆沒”,沒有一個勝利者;接着是小火車真好玩,軌道中間有三、四隻雞,火車一來,它們嚇得到處跑;摩天輪也很好玩,在摩天輪上,我看見了整個臨江公園,看見了青山區的一半!聽同學說,迪斯尼樂園中,有一個比這個更高大的摩天輪。要是把那個摩天輪搬過來,不就能看見整個青山區了?那多好呀!還有賽車,坐上去真刺激。不過只坐了兩圈,真不夠爽。最後是貝樂園,裡面也很好玩!有的同學進去了都不想出來了呢!開始吃中飯了,我們把帶來的食物拿出來吃。就這樣,到了十二點種,我們就回去了。

  回到家中,我還在眷戀着路上那美麗的景色,公園裡那迷人的風光,那歡樂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遠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