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香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香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香啊……  

  王博聞  

  今天是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和往常一樣,讀英語、做作業……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中午,“吃飯了!”媽媽在叫,我和爸爸懶洋洋地走進餐廳,可一看到那飯菜,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原來媽媽做的“西紅柿木耳雞蛋”、“胡辣湯”。別看就這兩種菜,可是樣子是美不勝收。那紅紅的西紅柿像一個小孩子的臉,那木耳黑黑的像一個黑黑的大耳朵,那雞蛋就像一絲絲的太陽光,十分鮮艷。再看那胡辣湯里,綠綠的黃瓜如同一個個碧綠的翡翠,那白色的豆腐皮像一葉白色的小舟漂浮大“大湖”之上,花生米像一箱箱寶藏藏在了“湖底”。  

  這菜不光好看,還好吃呢!我夾了一塊西紅柿,放在嘴裡一嘗,啊!又酸又甜,好吃極了!我又喝了一口胡辣湯,啊!黃瓜脆脆的豆腐皮軟軟的,花生米硬硬的,好喝極了!  

  今天的飯菜真是太好吃了!  

  2010年11月14日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好香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香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