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把一隻既可愛又靈活的烏龜,讓大家觀察,順便讓大家寫一篇觀察日記. 

  烏龜有一張堅硬的外殼,殼上的鱗片又多麼的美麗.它的頭可以伸也可以縮,頭有點扁,頭上還有很多美麗的斑紋,兩隻又小又圓的眼睛,一張扁扁的嘴巴,像蛇嘴一樣.四隻腳像船槳一樣,怪不得她會游泳.尾巴又尖又小,有很多又小又美麗的斑紋.肚皮很堅硬,肚皮上有美麗的斑紋. 

  老師忽然想逗烏龜,看看它會有什麼反應,老師輕輕地把烏龜從水裡拿上來,烏龜被老師拿上來后,它的頭和四隻腳都在擺動,好像說:"快放我下來!我怕高!””老師把手摸到烏龜的腳,烏龜訊速地把腳縮進龜殼裡,老師又想摸烏龜的尾巴,烏龜就把尾巴縮進龜殼裡,不見了,烏龜趁老師不注意就伸出腳來,踢了老師的手就縮進龜殼裡了,老師一被烏龜踢到手,立刻把烏龜放到水裡活動!老師一看傷口,看見傷口是一豎一豎的,馬上開始仔細地觀察烏龜的腳,發現烏龜的腳有尖尖的爪子,"烏龜有尖尖的爪子,被抓到會很痛.””老師說.老師忽然想到;把烏龜的肚皮翻過來會怎麼樣呢?老師一試,啊!烏龜四腳朝天了,烏龜待在原地一動不動,大家都以為烏龜翻不了身,就在老師想為烏龜翻身,這時候,奇迹出現了,烏龜後腿一蹬,翻過來了,我們高聲喊道:"太好了!太好了!”” 

  今天我們學會了新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