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趴在窗前看着外面。大雨就要來臨了。

  一開始天黑漆漆的像被一層黑紗包上了似的,雷公公也敲上了他的大鼓,風吹着小樹,小樹在風中搖啊搖。

  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如豆粒般大小,打在大地上,雨大得象一層薄薄的布。雨中的汽車打着小燈,滴滴答答的按着喇叭,小雨點像一個淘氣的小娃娃,學着汽車的喇叭聲滴滴答答——像是在開狂歡會。雷公公幫着大雨點伴奏,雨點唱着歌,她的歌聲真動聽。閃電哥哥又把閃光燈打開了。這狂歡會真熱鬧啊!我都忍不住想去參加了!

  這狂歡會熱鬧地開了一個上午,大雨點、閃電哥哥、雷公公等都要謝幕退場了,可花兒和小草還不想脫下美麗的“水晶衣”,彩虹妹妹穿着美麗的“七綵衣”也來到了天空中。大地還是濕淋淋的,小樹也和小花兒小草一樣穿着水晶裝,一陣風吹來陣陣花香撲面而來,這場雨真是太美好了,我愛這場雨!

  四年級:楊曼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