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長,每當遇到挫折與困難的時候,我們總能夠得到來自各方面的傾力相助。所以,我們要懂得知恩圖報,只有這樣,才能建立起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愛的和諧美好關係。

  我們首先要感恩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養育我們成人。在他們百般的呵護下,我們幸福、快樂、健康地成長。父母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我們應該好好學習,發奮成才,不要辜負他們殷切的期望,這才是對他們最好的安慰。當他們兩鬢斑白的時候,我們要好好地孝敬他們,以此來報答他們的養育之恩。

  我們還要感恩老師。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為國家培養出了一批批的棟樑之才。是老師用知識武裝了我們的頭腦,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就象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去感恩回報嗎?

  感恩大自然。是大自然養育了人類。人類所享用的一切資源,無不是來自大自然慷慨的饋贈。沒有大自然,人類就失去了賴以生存的溫床。沒有大自然,整個世界將會象真空一樣凄冷陰暗。可是,人類卻在不斷地破壞着大自然,他們濫砍亂伐,使得水土流失日益嚴重,生態環境日益惡化,自然災害頻頻暴發。如果人類還不有所收斂,大自然遲早會施以報復。所以,我要呼籲:行動起來,用我們的雙手,去拯救大自然吧,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呵護大自然吧。

  俗語說:受人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這是一種美德,也是做人的職責。人活一生,需要感恩的人很多很多,讓我們把他們的恩情銘記在心,並懷着一顆美好善良的心,等待機會去回報吧。

  四年級:薛書雅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