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媽媽。媽媽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長得不胖也不瘦。媽媽長着濃濃的彎眉毛,大大的眼睛,從眼睛里透智慧的光芒。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長得漂亮吧。

  媽媽是我的第一人老師。記得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我不知道如何下筆,是媽媽帶我走出家門,來到野外,走到田邊,讓我寫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每逢星期日,媽媽就會帶我去人民公園,觀察景物和動物的特點;回到家媽媽讓我把所觀察到的寫下來。就這樣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像一隻學飛的小鳥,羽毛一天天豐滿了。

  每當我寫完,媽媽總是我的第一有個讀者,讀完后,總是誇我幾句。即使我的詞句寫錯了,媽媽也會和藹的說:“如果這句話這樣寫就更好了。”我總是做着鬼臉把錯誤改正過來,感覺輕鬆又愉快。

  在媽媽的賞識和認可的目光下,我蹣跚的走出了第一步。我心裡是那樣的高興,那樣的自豪!

  媽媽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有什麼事我就給媽媽說,因為我不用擔心我錯了媽媽會指責我。當我苦惱的時候,媽媽毫不吝嗇的為我解憂;當我迷茫的時候,媽媽給我指明了方向;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媽媽們會為我大足氣;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給我信心和勇氣。

  媽媽就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媽媽,我愛你,我要告訴全世界:“媽媽,我最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