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讀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讀小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的第一本小說叫《綠野鮮蹤》,是我一年級去圖書館借來的一本小說。我看這本書時,只愛看種種的故事情節,對那些優美詞句也只是一躍而過,從不做筆記。但在後來的時光里,我卻喜歡上了看小說。

  再後來,我對小說到了連考試前也不放過的程度,急了,就囫圇吞棗地看。這樣不但沒有好處,還浪費了我的時間,影響了我的成績。如果你問我故事情節,我會講得頭頭是道,但問我這對語文水平有何幫助,我回頓時啞口無言,滿臉通紅。

  現在回想起這些事兒,我會笑出聲來。現在,小說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我最近在看《羊脂球》、《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和《簡?愛》,而從這些書中我又學到了“保爾”的堅強,“羊脂球”的大方和“簡?愛”的好學……

  在看一些小說時,我還會摘抄一些優美詞句,遇到生字便查字典。這使我語文水平有些提高,也讓我增長了知識,開擴了眼界。

  我以後還要讀好的小說,細細地品位,從中的到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讀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讀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