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撿到手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撿到手機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對武漢了解多少?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田晟

  和很多的同學一樣。在去武漢國民政府紀念館參觀之前,我對過去的那段革命歷史是一無所知。當講解員興緻勃勃地為我們講解那段歷史的時候,突然感覺自己的知識是那樣的貧乏。自己對武漢的了解是那麼的少。而當我回到家中,查閱相關的資料的時候,我不僅對武漢的歷史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深深地為自己是一個武漢人感到自豪。

  最令我自豪的是武漢的人民收回英租界的事。1927年1月30日,中央軍事政治學校宣傳隊在江漢關側邊的廣場上演講。次序本來很好,英國水兵卻突然結隊沖了過來。用刺刀驅殺聽演講的群眾,當場將縫包工會會員李大生和年僅十歲的方漢山的肚子刺穿。令幾名工人重傷,30多人輕傷。這就是令人切齒的“一·三”慘案。“一·三”慘案的發生,激起了武漢及全國人民的憤怒。在劉少奇、林育南的帶領下。工人們攜手奪回了英租界。

  英租界的收回,不僅代表了工人運動的勝利,而且是武漢人的驕傲。可今天,當我們在新民眾樂園遊玩的時候,當我們站在武漢關,看遊船從眼前駛過的時候,我們已經將這段歷史遺忘。當年遊行的隊伍的聲音已經被滔滔的長江水,來往的車流所掩埋。

  因此,我想呼籲每一個武漢人,去進一步地了解武漢吧!你會發現身居武漢多年的你原來對武漢並不是很了解,你會發現你原本覺得平常的這個城市原來有這那麼多的令人心弦的故事。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爸爸撿到手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撿到手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