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健康.運動.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運動.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健康.運動.快樂 

  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叫映雪。先問大家一個問題吧:你們每天都運動了嗎?運動可是生活中所必須的喲!運動是很重要的,只有多運動、多鍛煉身體、才能健康,只有健康,才能快樂。 

  先說說我自己吧:以前,我不喜歡運動,課間休息時老是一個人呆在教室里,所以體質不好、弱不禁風,稍微有點天氣變化就會着涼、感冒;由於不參加運動,漸漸地和同學們的關係變得生疏了,自己非常的孤獨。 

  現在就不同了,由於我經常參加運動,身體變得更健康,再也不生病了,和同學的關係變得非常的融洽,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每天早晚,我和媽媽一起跑步、呼吸外邊的新鮮空氣;課間休息時,我主動和同學一起踢毽子、做遊戲;到了周末,還去人民廣場溜冰,碰到不認識的同學也和他們一起溜、有時還和他們比賽呢!通過運動,鍛煉了我健康的身體和堅強的意志,同時還增進了友誼、開闊了視野。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王晨宇,他長得非常的壯實,身體特別棒,而且朋友也很多,每天都快快樂樂的。這些都是他愛運動的結果呀!王晨宇每天早早來到學校,利用上課前的時間,和同學一起踢足球、打籃球,課間休息時,踢毽子、跳繩,玩得可開心了。 

  同學們,生活中離不開運動,運動會給我們帶來健康和快樂。讓我們一起多多運動,鍛煉健康的體魄、錘鍊堅強的意志,為將來建設祖國做好準備吧! 

  敬祝 

  身體健康 

  小學生:映雪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健康.運動.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運動.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