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運動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每天都盼着快點到暑假,因為這個暑假我準備去運動時代旅遊。

  我盼啊盼,終於盼到了暑假。暑假的第一天,我就跟爸爸媽媽告別,我將要旅行一個月。我來到了飛機場,買了一張去運動時代的飛機票,等待飛機到來。過了一會兒,廣播說:“請去運動時代的旅客去5167號飛機上機!”我立刻趕上了飛機,開始了我的旅程。

  到了運動時代,我沒有見到一個人,我也沒有見怪,但是,在我走出馬路準備坐出租車去旅館的時候,卻見到每一個人都在跑步,馬路也變為人行道,沒有一輛車通過。唉,原來運動時代想去哪裡都要跑步,這可慘了,當我背着行李去到旅館時已經滿頭大汗。我立刻開了一間房,進去卻只看見運動器材,沒有任何其他用品,只好去散步一下了。

  我下了樓,剛開始散步,就有一個警察在0。01的時間內從離我100米處跑過來,刷刷地寫下了罰單,交給我,就走了。我一看罰單,上面寫着“沒有運動,在散步,屬於二級犯規,罰款500元!”,啊?這樣也犯規啊?暈。

  就這樣,我在運動時代沒呆多久我的錢就被警察罰款罰光了,只好遵守規則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