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告別昨天走向未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告別昨天走向未來》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上午,我校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少年警示教育活動,說是讓一批少年犯給全校的同學們表演節目。

  節目開始一首《鐵窗淚》唱出了少年犯們心中的悔恨和對鐵窗外面世界的嚮往,也深深打動了我的心。接着有《少年犯》、《魔術》、《口技》、《雜技》等精彩節目讓我大開眼界。

  在所有的節目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女子戒毒所》,節目開頭是一位白髮蒼蒼的大娘走向戒毒所,她向在戒毒所里的女兒—雪兒說出了她心裡想說的話和對雪兒的殷切勸告,可雪兒她就是聽不進去,她娘最終傷心絕望地一頭撞在戒毒所的鐵欄上死去,想以自己的死來喚醒無知和固執的女兒,讓雪兒能真正地把毒戒掉,重新做人。媽媽的死終於換來了雪兒的清醒,之後,一曲《白髮親娘》的歌表達了她內心裡對母親無比的內疚和懺悔。節目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父母對兒女的愛是多麼的深刻,寧可以自己的死來換取兒女們的未來和幸福!

  這場由少年犯們逼真表演的節目,讓我看了從中得到樂趣又得到了教育。以後我要好好珍惜這樣美好的童年,把自己的不好行為改正過來,做一個真正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觀《告別昨天走向未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告別昨天走向未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