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魚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金魚缸。魚缸的形狀是長方形的。魚缸下面有一個柜子。柜子里可以放飼料,還可以放許多東西。

  金魚缸裡面有一座座假山。有一棵棵水草,一朵朵小花。還有一座小橋,小橋是用紅色石頭徹成的。魚缸里有一個雪白的貝殼,雪白的貝殼上有黑色斑點。還有一位名叫姜太公的駝背老公公在釣魚。魚缸里還有兩棟小房子。一個非常小的燈塔。魚缸的底部鋪滿了數不清的鵝卵石。魚缸里裝滿了清澈見底的水,水裡有活蹦亂跳的魚兒。

  魚分別有紅的、桔黃的、黑的……五顏六色可愛極了。自由自在的小魚兒們有的吐出一個個泡泡、有的正呼呼大睡、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玩捉迷藏遊戲。玩捉迷藏的魚兒們有的藏在假山上,有的躲在橋下,它們玩得可真開心。

  我非常喜歡我的魚缸,也很喜歡我的小魚兒們,因為它們使我的家變得更美麗了!

您正在瀏覽: 金魚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