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魚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魚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我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個大魚缸,這是爸爸不久前從魚店裡買的。 

  這個魚缸美觀大方,是長方形的,頂上有個蓋子,可以隨時打開,下面是兩個柜子,專放魚缸需要的工具。 

  在這個宮殿里生長着鬱鬱蔥蔥的水草,五顏六色的小石子,水草的根就扎在小石子里。裡面有一個加熱棒和一個氧氣機,加熱棒可以讓水溫一直保持在二十度以上,氧氣機則可以讓魚兒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下面,我的寶貝們該出場了。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大黑魚,我媽媽叫它“元帥”,可我不喜歡這樣叫,因為它的原名是鯰魚。還有幾條勤勞的小魚,可以叫它們水中清潔工,它們就是清道夫。它們的作用是清理水中的青苔,使魚缸保持乾淨。然後是兩條顏色鮮艷的大尾巴魚,還有十幾條叫不上名的小魚。雖然它們大小不同、品種不同,但它們卻和平相處。不過有時候它們之間也會像我們孩子一樣發生“戰爭”,一般體形大一點的魚最終佔了上風。 

  這就是我的魚缸,一個給我帶來了樂趣的魚缸。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魚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魚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