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花謝了,西瓜熟了,菊花謝了,梅花開了……四季彷彿一個巨大的車輪,不停地轉動着,每轉一圈,一年也就過去了。孩子長大了,爸爸媽媽衰老了。而歲月留下的點點印記卻深深地刻入了旋轉的車輪……

  天依舊是那樣藍,水依舊是那樣清。看那山,依舊巍峨地屹立着,但它只能在這個地方死死地站立着。不變的事物是那樣多,變了的是自己,是自己內心對世界的感悟。回想過去,兒時的自己滿足於一個小小的玩具,學識也不過限於a、o、e和簡單的諸如“1+1=2”之類的運算,能閱讀的只是一些拼音讀物。如今,自己對於事物的認識變深了,開始了解到社會的多面性和生活法則,開始有了自己的遠大抱負,開始接觸、閱讀大作家的經典之作,從《安徒生童話》到《子夜》《邊城》《駝駱樣子》《雷雨》,到《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的確,我可以自豪地宣稱:我在不斷成長!不是嗎?自己膽子變大了,身體長高了,知識面更廣了,擁有了一些世界和知識能力。我在不斷品味、感悟着人生,於是乎,小小的心靈里有了一種動力。我學會了挑戰自我,不斷超越自我……

  衣服不斷地被淘汰;腿變長了,不知不覺去學校的路變短了;學會了獨立思考;在某方面還獲得了獎項……這些,都是我正在成長的點點滴滴的印證。

  我在成長!我在成長!

  我在人生道路上奔跑着,奮鬥着,我要用自己的勤奮學習換來一片清澈明亮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我在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