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鮑家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鮑家花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鮑家花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參加學校的春遊活動。 

  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我們班是第二批出發,但在第一批出發的時間,我就來到教室里,教室里也有許多同學早早地來了。顯然他們的心情也跟我一樣激動。 

  不久,教室里的人差不多快到齊了,范老師也來了,范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等沒有來的同學。 

  終於,我們全班同學都到齊了,出發前,我們在聽校長講話,講的是讓我們在春遊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及注意事項,比如:在車上,手不能向外伸;春遊時要講文明;不能亂扔垃圾,要扔在垃圾箱里…… 

  說完,我們就井然有序地上了3號車,向目的地“鮑家花園”出發,在車上,我們歡快地唱起歌來,我們的心情象小鳥一樣早就飛向目的地了。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到了目的地,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鮑家花園”這四個大字,據我了解,這鮑家花園已經有八百年的歷史了。 

  我們迫不急待地進入了花園,我們先來到了一片小樹林休息。這是一片美麗的小樹林,地上已經長滿了嫩綠的小草,林間還有高大挺拔的松樹,聳立在那裡,樹林的寬敞處還有石凳和石桌,上面還有一圈一圈的曲線,就象樹木的年輪。 

  我們在樹木里小憩以後,老師帶我們到對面的草叢中去,我們來到了鬱鬱蔥蔥的草坪上。那裡有斑斕多恣的山茶花,還有美麗的杜娟花……是的,春天是多麼的美好啊!那藍天白雲綠樹紅花,還有我們天真嬉戲的學生們,這良辰美景怎麼不令人陶醉呢?再向前走去,我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盆景,有的用小岩石和沙子來做的,還有的用岩石和大理石來做成的……各個都是雕刻精細。 

  過了盆景就是一片茂盛的竹林,邊上立着一個木牌,上面寫着:“禁止拔筍,如果拔筍,罰款50元”,你瞧,春天竹筍正一根根爭先恐後從地里冒出來,茁壯成長,就象我們自己。 

  接着,我們掉頭向後面走去,我們來到了一個三層樓的涼亭。第一層的亭子最大,不是給遊客坐的,而是用來拍照留念的,第二層和第三層是讓遊客休息,並觀看園中的美景。 

  看完鮑家花園后,我們全體師生合了一張影,留住這美好的時刻,然後我們高高興興地走出了這美麗的花園。 

  在回校的車上,我還在想着鮑家花園,它很大也很美,它凝結着人民的智慧,向世人們傳播着古徽州文化。它的面積大約有25公頃左右,也就是250000平方米左右,這是我目前見到的最大的花園也是最美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游鮑家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鮑家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