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華精神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精神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的東方,屹立着一個具有五千年悠久歷史和文明的國家,這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中國人有許多值得稱讚的地方,中國人熱愛和平,雖然歷史上有許多國家侵略過我們,還搶走了許多我們的國寶,但是我們願意向每一個朋友都伸出橄欖枝,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來中國玩,遊覽中國的大江南北,名山秀水。“北京歡迎你”就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向全世界發出的邀請。

  中國人善良,願意把友誼撒向整個世界。海地大地震發生后,我們的救援人員是第一個到達的,他們帶去海地人民急需的食品、藥品,也帶去了我們中國人民的問候和友誼。

  中國人勤奮、自強不息。在汶川大地震和玉樹大地震中,許多人的房屋倒塌了,他們失去了孩子、父母和親人;也有許多小朋友失去了校園、老師和同學。但是他們沒有被悲傷壓倒,沒有被困難嚇住,而是勇敢地面對困難,用自己的雙手,在一片片廢墟上重新建起嶄新的家園。每當我想起這些時,我的腦海中就浮現出一幅深深地感動着我的場景:胡錦濤爺爺在玉樹帳蓬學校里,飽含深情地帶着孩子們大聲朗讀他在黑板上寫下的“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

  中國人勇敢、無私奉獻。汶川大地震中,有許多人為了救別人。獻出了自己的寶貴的生命。有一位 譚 老師,還有一位姓楊的年輕女老師,他們用自己的堅實的身體保護了幾名學生,用他們的生命給我們深深地上了一堂“舍已救人、無私奉獻”的課。讓我感動的還有林浩,大家可能都知道這個小朋友吧,地震時他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好幾個同學。這樣感人的事迹還有很多很多……

  這些都是中國人的精神,它們會一直激勵着我,勤奮學習,練好本領,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強大,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國,一定會讓世界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中華精神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精神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