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機器三國改進版(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三國改進版(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璃沙境內】 

  這天晚上,駐紮在三璃沙的張梁(戰鬥等級:3,血量值:100,戰鬥能量:58,是張角的二弟,手拿一把巨鏈鋼齒,絕招:巨鏈鋼炎齒)的4萬大軍正在進行最後的準備,因為明天他們將向月末城發動最後的進攻了。與此同時,在月末城的軍事密室中商討,怎樣對付張梁的最後一擊,這時一位壯士——劉備(戰鬥等級:4,血量值:87,戰鬥能量:88,是桃園三結義的大哥,作者PS:桃園三結義這回暫且不說。手拿兩把戰龍刀,背後背着一把帝龍劍,有召喚天域鎧的資格,絕招是星龍斬)站起來說:“我願意帶2000勇士抗敵。”大家一看,他顯得毫不畏懼,而且精神抖擻,有人在旁勸他不要去,他仍然堅定地說:“大丈夫保家衛國,戰死也值得。”他一句話,全場人異口同聲地說:“英雄!!”這是城主走過來,拍了拍劉備的肩膀,說:“我同意你去。”劉備說了聲“謝謝城主。”然後就絕塵而去。 

  第二天,劉備全身披甲,帶着2000名勇士走到城外,從遠處就看到了張梁率領的4萬大軍,不一會,張梁就率領大軍來到了劉備的面前,張梁舉起巨鏈鋼齒就像劉備砸了過來,劉備用雙刀用力一擋,打出了火花,這時,張梁的血量值和劉備的血量值都在下降,劉備用力一擋,終於將張梁隔開了,現在,張梁的血量值是60,劉備的血量值是58,一時僵局了。 

  (精彩搶先看:劉備力挽狂瀾,呂布殺死張寶)

您正在瀏覽: 機器三國改進版(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三國改進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