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醫用機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用機器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年後的某一天,中國發生了一件大事,所有的人都得了一種病,那種病散布在空氣中,只要有人吸入一點點,他也會得病,這種病非常怪,得了這種病的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流淚,等不流淚了,他們的大腿又會感到被刀割的痛。

  就在人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位科學家說:“我們可以用納米機器人潛入人體,把有毒氣體吸出來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國家主席說。“可是我們沒有這種機器人呀!”“沒關係,我能做。”一位有名的科學家說。

  ………

  經過幾位科學家的努力,終於製造出了這種機器人。

  國家主席知道了這個消息后,迫不及待地叫那位科學家來。過了一會,那位科學家來了,只見他手中拿着一個顯示屏和一個只有無名指尖那麼大的機器人,機器人的身個還有着無數個小孔,那應該是吸有毒氣體的吧!

  那位科學家把機器人給了一位生病的小姐,讓她吞下去,那位小姐流着淚把機器人吞了下去。“啊,有圖了。”一個人叫道,只見那位小姐的腸子里飄着一些紫色的氣體,小機器人用力一吸把那些氣體給吸進了體內,經過化驗,確定這是一種叫“卡拉兒”的病毒。

  等機器人從那位小姐的體內出來后,小姐突然不流淚了,“成功了!”那位科學家叫道。知道消息的人們也歡呼起來。

  從此,這位科學家的名字記入人心,因為他救了全中國人。

  杭州市勝利小學四年級 管宇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醫用機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用機器人 暫無評論